English

“帮宝适”资助“摇篮工程”200万元人民币“婴幼儿互动保健ABC”在京启动

2000-10-27 来源:生活时报 赵曼 我有话说

近日,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和世界著名的消费品公司——宝洁公司“帮宝适”品牌共同发起的“摇篮工程——婴幼儿互动保健ABC”项目在中国妇女活动中心启动。该项目以“关心婴幼儿健康、推动摇篮工程发展”为主旨。意在向全社会推广、普及一系列更加科学、健康的育儿观念和方法以提高婴幼儿的生命质量,完善婴幼儿的个性培养。该项目将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十大城市启动。

摇篮工程是由中国优生优育协会制定的《中国婴幼儿身心健康跟踪指导行动计划》,“婴幼儿互动保健ABC”是该工程中的一个项目。宝洁公司此次资助将用于制作推动摇篮工程的宣传品在各大城市的一系列推广活动等支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